黃鴻升愛郭雪芙挺鼻 靠近一碰卻GG

▲黃鴻升愛郭雪芙挺鼻,但真的碰過後卻讓他有點害怕。(圖/資料照/滾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鴻升新歌MV《我來自那顆星》請來心中的女神人選郭雪芙跨刀拍攝,兩人在MV中擁抱、磨鼻子,親密橋段一樣沒少,他還貼心替女神披外套,果然是演藝圈的暖男之一。6日受訪時,他笑說本來很喜歡郭雪芙的挺鼻,但真的拍的時候,覺得鼻子大真的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6日簽唱會找來羅白吉站台。(圖/滾石)

原來是因為黃鴻升和郭雪芙在MV裡有磨鼻子的橋段,臉靠很近的時候就很容易碰到,反而讓他又害羞又害怕。他也透露即將告假《娛樂百分百》幾年,確定2015年底不會再現身,因為目前已工作滿檔,除了帶著新專輯飛海外宣傳外,還有即將開拍的新電影《大顯神威》。

6日的簽唱會現場,黃鴻升也請來羅白吉站台,兩人一同合唱單曲《有沒有妹》,提到初次見面時的狀況,黃鴻升表示「百吉大哥人很好、很健談,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他還說如果我去美國,他會把他家的鑰匙給我,讓我住。」,而羅百吉則表示「但冰箱的東西你要吃完,不然我怕發霉壞掉。」

至今被問到哪時交女友,黃鴻升則說雖看到周圍好友都已經成家立業,難免會起羨慕,但自己在追女生時從不打沒有把握的仗,況且現在的時間都給了工作,目前專心唱歌演戲,因此大家問他有沒有妹時? 只能無奈回答「我哪無」,行程滿檔的他月中將投入與豬哥亮一起合演明年暑假電影《大顯神威》及海外專輯宣傳,2015年底將在宜蘭跨年壓軸演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