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40歲生日 緋聞助理「表妹」PO照公開送驚喜

▲阿信11月被爆和助理小奇熱戀ing。(圖/取自阿信臉書、小奇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在感情生活上一向保持低調,在出道的10多年間,爆出戀情的也只有多年女友「蛋蛋妹」。豈料,他11月被爆出和號稱「表妹」的助理小奇熱戀,甚至還同居2年,雖然雙方都未對戀情正面回應,但2人的好關係似乎不受緋聞影響,40歲生日當天還收到女方的俏皮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助理小奇6日半夜在微博PO出2個小蛋糕,隔空為阿信慶祝40歲生日,並貼文寫道:「老闆~祝您生日快樂~龍馬精神!照片中的兩塊蛋糕是我精心幫您挑選的,當然我也盡力的幫您處理掉了!」透露因為和壽星見不到面,所以只好把蛋糕裝進自己的肚子裡。

此外,小奇還幽默地拍馬屁表示,一年之中,只有在阿信生日這天發的微博特別費盡心思,希望老闆能感受到她誠意滿滿的祝福,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替她喊話「老闆加薪」,也間接證明2人並未因熱戀緋聞而感到尷尬。

▼助理小奇在微博PO照為阿信慶生。(圖/翻攝自小奇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