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甜甜斷絕父子關係 張峰奇靠妹妹結婚破冰

▲張峰奇與父親張魁近3個月來關係緊繃,因為妹妹結婚,2人才終於碰面。(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峰奇2004年出道,當時17歲的他還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才華洋溢星途備受看好,2012年時因拍電影《球愛天空》與小甜甜(張可昀)陷入熱戀,但2人分手後鬧得不愉快,他的事業發展也停滯,甚至因此和爸爸張魁的關係也降到冰點,直到5日妹妹結婚,父子倆才終於碰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魁5日嫁女兒,兒子張峰奇也回家參與家族喜事,但父子倆互動不多,他直言:「我對他有很高的期許,相對失望也大。」因為對兒子過去的行為失望,他為了能讓對方成長,下定決心斷了聯繫,雖然看似狠心,但內心其實還是很想要關心孩子,他說:「我也很難過,想知道他在做什麼。」

▼張峰奇與小甜甜的曾是戀人,最後卻鬧得不歡而散。(圖/翻攝自張峰奇、小甜甜臉書)

另外,張魁談到兒子以前出專輯時,宣傳費一週要花300多萬,一張唱片甚至投資了2000萬,但孩子卻不夠認真,他嚴肅地表示:「我不允許一個很有才華的人,不夠努力而留下遺憾」,言談間流露出父親恨鐵不成鋼的心情。而張峰奇則反省以前年紀小,態度驕傲,現在反而懂得去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