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第2胎生了! 坐月子1晚灑13萬不手軟

▲「豐臀金」生第2胎,入住1晚新台幣13萬元醫院套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身材火辣性感,不但擁有36F傲人上圍,還有一對尺寸驚人的渾圓巨臀,以「豐臀金」名號走紅演藝圈。她跟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育有1女,5月底又宣布懷上第2胎,而她5日在官方網站開心公布自己已順利產下男寶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卡達夏與老公雙手十指緊扣,向粉絲通知第2胎出生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推特)

據美國媒體報導,金卡達夏在5日上午產下第2胎,之後隨即和老公透過官網向關心的粉絲傳達母子均安的消息,並開心地歡迎剛出生的孩子,另外她也上傳一張與丈夫十指緊扣的照片,向大眾宣布一切都很好。

▼「豐臀金」生第2胎,入住一晚新台幣13萬元醫院套房,裡面一應俱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另外,金卡達夏為了能順利生產,並在產後與嬰兒一同享有最完善的照顧,選擇入住1晚約新台幣13萬的醫院頂級套房,房間內有3間臥室,以及2間浴室並備有浴袍,而3餐則有專人做準備。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