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結局被轟爆 安心亞淚揭真心話:我不想死啊

▲《第三者》結局被轟爆,安心亞:「我不想死啊!」(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致,第三者》結局出爐,2位女主角的遭遇讓許多戲迷傻眼,網路上罵聲一片,製作人王珮華則解釋,「人生總會結束。愛,沒有終點」是這部劇的主要衷旨。安心亞也在結局播出之後,在臉書大嘆「我不想死啊!」

安心亞在結尾中,因放不下男主角嚴浩(謝佳見 飾),而轉頭奔向對方,沒想到被車撞死,大結局終於公開之後,她在臉書PO了劇中照片,放上哭哭臉的表情符號直呼:「我不想死啊~我的嚴浩ㄧ個人很孤單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臉書PO文。(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而這個安排讓戲迷非常不能接受,「為了妳,我差點砸電視」、「編劇跟你有仇」、「既然是這樣的結局,早知道就不要看了」,但也有很多粉絲誇安心亞演技好,讚結尾大膽,但還是和忍不住和偶像喊話「心亞下一部戲可不可以不要傷心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