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收容所怎能空手回?小貓自選鏟屎官 主動上前求包養

▲Rey到新家第一天就放鬆到不行。(圖/翻攝自Instagram:coen.ava.rey,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小小年紀就知道,自己未來的幸福要自己爭取!生活在收容所的小橘貓Rey看到一位只是「到處看看」的女子,馬上走向前對著她喵喵叫,並且不停撒嬌,就是想要她當牠的媽媽。而Rey也如願到了新家,每天開心到處跑到處玩,還有兩隻貓哥哥和姐姐陪伴,實在也是很有眼光!

Rey的媽媽說,她們家其實已經養了兩隻貓咪Coen和Ava,所以原本沒有要增加貓口的打算,但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在她下班準備回家的路上,直覺一直告訴她應該要去收容所晃晃,「一到收容所我就看到了小小隻的Rey,馬上被牠萌萌的樣子給吸引了!」而Rey也不停對著她喵喵叫,像是在說「拜託帶我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對新環境完全不會不適應。

選到好主人的Rey一到家就到處撒嬌,而且非常貪玩,和哥哥姐姐們的感情也非常好,時常可以看到牠們窩在一起玩,而且湊巧的是,Rey的生日還剛好跟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同一天,都是10月12日,也讓媽媽開心地說,這真的是非常強大的緣分啊!

★ INSTAGRAM:coen.ava.rey

▼影/Rey和Coen哥哥一起玩。

 

Coen + Ava + Rey(@coen.ava.rey)張貼的影片 張貼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橘貓coen.ava.reyR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