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猴!Baby整型鑑定網酸「鬼才信」 楊冪按讚被抓到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出道以來因擁有童顏嫩臉加上姣好身材成為一線花旦,只是她人氣高漲之後也和很多女明星一樣整型傳言鬧個沒完。不過,她最近卻被發現,疑似看了不久前親自到醫院鑑定的Angelababy(楊穎,Baby),報告出爐證實沒整型結果被網友貼文酸嗆「鬼才信」,竟被抓包按讚還被截圖存證了。

▲▼楊冪被發現,疑似是看了網友質疑Angelababy整型鑑定的報告並公開提出懷疑,她不僅按讚來被抓包截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取自楊冪微博、網路、新浪微博、「全民星探」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近日被網友抓包,疑似是看了一則網友轉貼Angelababy整型鑑定報告,對方強烈質疑報告結果「鬼才信」,而她不僅按了讚被網友發現,還被截圖並PO上網,引起各方人馬熱烈討論。據她按讚的貼文內容顯示,是爆料者最近因看了《奔跑吧兄弟》最新一期影片,結果發現Baby被飛椅彈出之後,第一時間就是摸下巴還一直摸,因此才會對此鑑定報告有懷疑。

▲▼楊冪按讚後,被不少網友懷疑她與Angelababy之間關係似乎有不對勁,上圖為兩人合作電影版《何以簫笙默》的劇照。(圖/取自楊冪、Angelababy微博)

事後,楊冪按讚Angelababy整型傳言的貼文在網路瘋傳,有人認為雙姝之間應該有不為人知的心結,也有網友在本人回應前先「預言」嘲諷,「呵,該不會又要說是手滑了吧?」也有人覺得偶像應該真的不是故意按到讚的,各方反應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