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600男同獄40天 34EE乳變性女釋放馬上洗「熱水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6歲變性女哈德森(Tara Hudson)日前在酒把和人鬥毆,被判入獄12周,但擁有女性外表的「她」,卻因為護照上的性別是「他」而被送入男子監獄。這件事情曝光後,引起社會很大的爭議,十多萬人連署要求政府將哈德森轉送女子監獄;沒想到的是,最後政府竟然直接把哈德森給釋放了。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哈德森的職業原來是彩妝師,從六年前就已經開始做變性手術,她的母親表示,哈德森服用激素已經有好幾年了,雖然還沒切除陰莖,但早就沒有生殖功能,而且最近還把胸部隆到34EE,「哈德森在男子監獄中,不但要和其他男囚犯同牢房,還得要共用廁所、浴室,期間不斷遭到性騷擾,甚至還有人要哈德森脫光『給他們看看』。

哈德森剛入獄時,就不斷的提出轉送女子監獄的要求,但通通都被駁回,直到她的母親將事件告訴媒體後,才有了轉機。事件曝光後,有15萬人連署抗議,要求將哈德森移送到女子監獄;結果政府就以「精神病史」及「敏感問題」的理由把哈德森給釋放了,回到家之後,哈德森第一件做的事情是,洗「熱水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