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衰成「小王」 方媛Moka爆劈腿3個月!

▲郭富城一改過去低調作風,大方認愛、放閃。(圖/取自郭富城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富城自從認愛方媛(Moka)後,不僅在公開場合大方談女友,還繼續在微博上閃愛,他一改低調態度,讓這段相差23歲的父女戀引發外界關注,也讓女生身分被起底,5日更爆出天王竟是「小王」!女方在還沒和前男友分手之前,就跟郭在一起了,讓郭富城慘戴綠帽3個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郭富城近日頻頻放閃,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和方媛是在2015年初朋友聚會上認識,原本雙方並沒有看對眼,沒想到年中再巧遇就天雷勾動地火,兩人7月份展開交往,不過在公開戀情後,女方在深夜狂刪過去發過的微博,就連許多認識的男性好友也全被刪除,遭懷疑是有不為人知的過往。而5日更有位自稱是方媛好友的人爆料,Moka在成為天王女友時,其實還沒和前男友斷乾淨,讓郭富城衰當了3個月「小王」。

▲郭富城大方公開戀情,女友方媛卻不斷傳出負面消息。(圖/翻攝自郭富城、方媛微博)

對此,方媛6日早上緊急發聲明澄清,「我是在完全自由、單身的的情況下和郭先生相處的。」強調這是基本的尊重,並謝謝男友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而會在深夜刪除微博,她解釋僅是想刪除一些過去工作的照片,「因擔心被公眾關注,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最後,她也吐露近來不斷傳出負面消息「十分難受」,希望外界能給她多一點空間。

►►►更多郭富城認愛Moka相關新聞請點此。

▲方媛6日早上緊急在微博上聲明澄清。(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