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清垃圾…孫儷濃妝舊照曝光 蕾絲低胸風塵味超濃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孫儷因2003出道,因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在兩岸爆紅,連許多女星都成為忠實女粉,最近推出新劇《羋月傳》也創下收視佳績,聲勢和過去大不相同。不過,她人氣旺八卦也跟著多,最近有網友清櫥櫃,竟翻出偶像尚未成名前的代言舊照,外型和現在清麗時尚的樣子差很大,風塵味濃厚嚇壞眾人。

孫儷演出《甄嬛傳》在兩岸爆紅,最近的新作也創下收視佳績,事業再攀高峰。(圖/取自網路)

照片中的孫儷留了一頭大波浪捲髮,臉上塗滿濃妝,身穿白色細肩帶蕾絲低胸裝,在鏡頭前露出嫵媚的微笑,雖然當時臉蛋稚嫩,但妝容和造型卻被網友嫌棄風塵味好濃,不過其中也有不少人跳出來「護主」,認為流行趨勢不斷轉變,照片中的她沒有比較醜,只是外型不符合現代流行指標,唯一的美中不足只是「胸平了點」。據悉,她這張照片是爆料粉絲清櫥櫃時發現的,對方上國中時嫌媽媽買的絲襪太老氣,從此把這雙絲襪塵封在櫃子裡,直到最近動手整理舊物才意外發現這珍貴的女神「黑歷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暴紅之後,清麗的外型讓她成為短髮時尚女星代表,最近卻被網友翻出昔日舊照還PO上網,風塵味模樣引起討論。(圖/取自網路、「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