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破冰豬哥亮卡關! 媽怒嗆:要見面就搬出去

▲豬哥亮父女盼破冰,傳出謝金燕的母親說重話:「如果要見面,妳就搬出去!」(圖/翻攝自臉書、華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金燕日前寫給豬哥亮的私信在鏡頭前被公開後,儘管心情很沮喪,仍渴望為父親慶生破冰,但同時也希望能兼顧媽媽的心情,因此一直努力想找出讓父母都滿意的方式,即便爸爸5日休假,父女倆也沒有見面,據了解,因為謝媽媽曾撂下狠話:「如果你們要見面,那你就搬出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和謝金燕已經多年沒有見面,他曾多次以自己生病為由,希望能見到女兒,但2人破冰之路並不順,2日他收到女兒主動邀約私下見面,並送上一件名牌外套當作生日禮物,但他認為孩子又不是偷生的,所以要見面就公開不要偷偷來,不過此舉卻讓對方再次夾在父母中間,陷入兩難。

▼難解!謝金燕崩潰大哭,夾父母間左右為難。(圖/東森新聞)

造成這對父女關係難以破冰的關鍵因素有2,其中一個原因是謝媽媽當年獨自養大2個女兒,對於孩子的爸仍有埋怨,因此對女兒放話:「如果你們要見面,那妳就搬出去!」另外則是因為豬哥亮曾發誓要公開見面,最終導致這起父女相見的計畫卡關,為此,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表示:「私事無法代為回應。」

▼破冰!謝金燕親筆信送豬哥亮,稱「摯愛的爹」。(圖/東森新聞)

另外,6日是豬哥亮的69歲生日,沒有安排任何工作,他有沒有可能在這天與謝金燕見面,他的經紀人蘇瑞煌表示「豬大哥已說要見就公開見,當然不可能偷偷來,要見就會公開,也會通知媒體。」而謝金燕也已經排定行程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