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驚「老二長超像Kimi」 老三雙眼皮超深好秀氣

▲老二根本是Kimi翻版!林志穎生產過程全都錄。(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凍齡男神」林志穎2010年和名模陳若儀(Kelly)結婚,育有1子Kimi,父子倆曾因一起上《爸爸去哪兒》聲名大噪,10月向外界公開家中即將再添雙胞胎兒子,讓外界相當期待。5日早上10點baby出生,他看了一眼就興奮直呼:「老二長相根本是Kimi翻版!」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看到老二第一眼,認為實在是太像Kimi。(圖為Kimi 2個月大/翻攝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在Kimi出生時,因為不想引起太多關注,選擇在美國加州生產,在兒子出生一個月後,才在自己35歲生日會上公開消息,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地要求母嬰同房,所以所有事都得自己來,讓夫妻倆累壞了,這次選在台北生產,雖然有護士幫忙,自己也已經推掉所有商演,只剩之前簽的廣告邀約,但是一次來2個再加大兒子,擔心3個小孩顧不來,還是打算找專業的保母來幫忙看顧。此外,由於大兒子現在還跟夫妻倆一起睡,所以未來雙胞胎baby會睡在另一個房間,用監視器監控

▲林志穎未來要照顧3個小孩,已經先推掉商演,並請保母幫忙照顧。(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陳若儀這次懷上的是異卵雙胞胎,所以夫妻倆不擔心認不出來,但是懷孕過程辛苦,尤其到後期幾乎難以站立,剖腹當天宮縮的很厲害,老二在肚子裡狂踢,急著出來後尖叫大哭,長相超像Kimi;老三則是雙眼皮超深,斯文秀氣,全部過程都由林志穎持DV拍了下來,生產結束後,老公則是充滿感激的對著她說「老婆辛苦了」。

▲Kimi將在2016年進小學,已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圖/翻攝小小志kimi粉絲童樂會微博)

Kim白天上完足球課,傍晚在阿嬤陪同下,帶著小時候爸爸送的布製F1方向盤到醫院探視,已經準備好分享玩具,忍不住好奇心情直問「哪個是葛格啊?」並且不斷說好可愛。雖然外界有聲浪希望3個小小志能一起現身《爸爸》,但林志穎之前宣布將全面暫停他的演藝事業,好讓6歲的他準備2016年進小學,回歸平凡小學生,短期內應該不可能實現。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穎幫小孩取名過程非常謹慎,求問女神鍾麗緹和張柏芝,統整了朋友們給的意見後,決定給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則叫做Kyson。而雙胞胎兄弟的名字暗藏玄機,開頭「J」和「K」其實也是他和老婆的英文名字Jimmy和Kelly的第一個字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