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結局扯爛無極限!網轟劇情變「致,往生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致,第三者》5日播出完結篇,男主角謝佳見周旋於安心亞、謝沛恩2女之間,一直難以做出選擇,觀眾揪心追劇4個月,沒想到卻是安心亞被車撞,謝沛恩精神崩潰,超扯大結局被網友飆罵「無極限的爛!」面對網友罵聲一片,製作人王珮華火速在官方臉書PO文,感性回應「愛,沒有終點!」

▲《致,第三者》大結局被罵翻,謝佳見周旋在安心亞、謝沛恩之間,一直無法做出選擇。(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珮華留言給追劇支持者,提到很多觀眾不喜歡「沒有結局」,或是「沒有Happy ending」的結局,也定位自己是一個觀眾,也想知道最好的答案,「但,人生的結局到底要定位(切割)到哪裡才能算數?」接著她引用美國小說《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中的一句話,「人生總會結束。愛,沒有終點」,大家都會因為愛,而恐懼、害怕失去,如果愛沒有終點,只是用另外一個形式存在,就不用害怕失去了,以「愛」為例,「這次的『結局』就留在心裡,用你們的答案,才是屬於你們最好的!」最後感謝所有批評和在乎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苦嘆安心亞主演電視劇,結局都不好。(圖/翻攝《致,第三者》臉書)

不過網友可不只把「結局」留在心裡面,而是把對結局的憤怒給說出來!大批觀眾被故事吸引,投入精神追劇4個月,卻迎接傻眼結局,爆嫌狂罵「劇情又瞎又無厘頭」、「超級不合理」,還有劇迷由怒轉酸,看到女主角前一秒直奔天國,最後又變成路人出現,苦虧「聖光復活術」,也有人笑嘆「荒謬到我笑出來!」連沒見過該劇的觀眾,也被這謾罵聲浪吸引,好奇這劇情有多離奇,話題簡直大爆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