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穿這樣直播!「玉奶妹」曾水:讚破100萬就穿「制服」

▲曾水的身材和臉蛋都給人一種嬌豔欲滴的感覺。(圖/曾水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海嫩模曾水(Raeka)有著雪白的肌膚和豐滿的巨乳,加上穿著尺度性感大膽,因此有著「玉奶妹」的美稱。魅力滿分的她近期也迷上了「直播軟體」,經常在直播上大方地展示自己美好的身材,不久前還在微博上預告,「點讚一百萬,我就穿制服直播!」

曾水不只身材曼妙,五官更是精緻可愛,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飽滿的翹唇,說是「童顏巨乳」一點也不為過。不少內衣廠商都很愛找曾水作模特兒、代言人,就是認為那一對白花花的「玉奶」更能展現出自家產品的好,也因為這樣子,粉絲與年輕氣盛小夥子們才有更多的機會能欣賞到曾水過人的「內在」。

▼這樣的直播,你敢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