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真偷吃? 和孫祖君戴「情侶項鍊」被挖出

▲Yumi被爆因劈腿孫祖君,遭男友何猷君痛甩。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白緯玲)外型艷麗,和身價3000億的香港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戀情才明朗化,近日卻在IG留言「感謝你的背叛」,且哭到沒胃口吃飯、暴瘦,疑似身陷情傷。不過,她隨後卻遭爆是因劈腿大陸男星孫祖君,才會被男友痛甩,還被網友挖出和孫祖君共帶情侶項鍊,引發外界揣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 3日在IG發文暗指「你騙我」疑似和男友何猷君鬧分手,不料,她卻被周刊爆出和大陸肌肉男星孫祖君一起跑夜店,甚至坐何家的車落跑,一連串偷吃舉動惹火男友,才會面臨情變。消息傳出後,她和孫祖君雖然都表示雙方只是朋友,但卻被網友挖出2人戴著同款不同色的情侶項鍊,令劈腿傳聞甚囂塵上。

▼網友挖出Yumi和孫祖君共戴同款不同色的項鍊。(圖/取自Yumi Instagram、孫祖君微博)

然而,姊姊Miko(白緯芬)卻十分不服外界對妹妹的誤解,她5日在IG貼出過往的照片,PO文寫道:「這個項鍊我也有耶,難道我跟妹妹也是情侶嗎?別想拆散我們,小三別再炒新聞了啦~」直接替Yumi澄清和孫祖君的情侶項鍊傳聞,也展現姊妹倆互挺相惜的深厚情感。

▼Miko PO照替妹妹澄清謠言。(圖/取自Miko 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