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品蓁12分6抄截 率領河南2分險勝遼寧

▲黃品蓁。(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WCBA第18輪賽事,效力河南隊的黃品蓁5日繳出12分、6抄截、3籃板、2助攻的全能數據,帶領球隊69比67客場擊敗遼寧隊,亮眼的表現有助於他在目前進行的WCBA明星賽票選中獲得更多青睞。

此役黃品蓁在攻防兩端皆有精彩演出,搭配球隊洋將帕克31分、16籃板、7阻攻,兩人攜手帶領球隊踢館成功;遼寧隊共4人得分上雙,布拉克斯頓24分15籃板、陳立姝貢獻13分2阻攻、梁嘉美11分、王珵珵1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詩晴。(圖/資料照/記者林宋以情攝)

至於前一戰砍下本季新高23分的「台灣女AI」彭詩晴,5日客場出戰北京一役卻無法複製前場手感,僅進帳12分,所屬的新疆隊最終71比73飲恨吞敗。

此役新疆雖克服首節雙位數落後,在末節反超比數,但北京靠著全隊4人得分上雙,其中洋將弗爾斯全場26分17籃板的雙十表現,在主場以2分險勝;新疆這邊,王麗麗貢獻全場最高的35分外帶5籃板,彭詩晴則是12分3助攻。

WCBA明星賽票選目前正在進行,台灣共有2名女將,河南黃品蓁、上海魏于淳入選40人票選名單,兩人分別要爭取先發前鋒以及後衛的位置;至於上季以菜鳥資格獲得明星賽先發資格的彭詩晴,本季並未在票選名單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黃品蓁彭詩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