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簡祐哲飆31分 健行2連勝輔大大敗

▲撂下兩天來最高31分的健行簡祐哲飛身挑籃(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簡祐哲只先發24分鐘,三分球11投中4飆進104學年度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開賽兩天來單場個人新高31分,外帶4籃板、2抄截,重現102學年度HBL他率能仁家商二連霸,獲選冠軍賽MVP,以及103學年度上季UBL,又率健行科大勇奪二級冠軍,他是不二MVP 的身手,健行5日11人輪番亮相、10人得分,李冠毅11分、4籃板,劉人豪大會迄今最多的8助攻,90:55輕取上季第五輔大,開季2連勝,氣勢直逼同樣連勝的國體大、台藝大,也是本季二級升上來4隊的唯一不敗之師。

健行4日一級處女戰84:69擊敗同樣二級升上的中洲科大,今天又是一路領先幾未遇抵就扳倒老牌勁旅輔大,但教頭劉孟竹仍不甚滿意說:「防守強度不夠,進攻細膩也不足,加上失誤偏多,兩戰下來,我很吝嗇,只給子弟兵打70分,他們應可以更好。」

話雖如此,劉孟竹表示,初入一級,目標設定先晉八強,決賽再拚,至於兩戰的個人表現,他說,簡祐哲外,李昆與也很OK。李昆與4日首戰得分、籃板「雙十」,今天雖只拿6分,卻抓下12籃板,備受劉孟竹肯定。輔大輸分35、只得55分,近幾年罕見的大敗,得分悉為個位數,梁震宇9分、9籃板,戰績1勝1負。

5日在世新大學體育館進行的另4戰,上季第三高師大在大會首場延長賽75:70力克台體大,戰績1勝1敗,4人得分上雙,中鋒劉宏柏15分、10籃板「雙十」,吳曉謹20分,台體大2連敗,4人得分兩位數,丁偉洲24分、9籃板白搭。

北市大天母校區71:70險勝台科大,開季2連勝,4人得分上雙,出身泰山高中的射手白益瑋三分球10投中5拿22分,4日首役勝德霖,他三分球9投中6拿20分,迄今兩戰19投中11,準到爆,暫居大會三分球王,中鋒鄭德維10分、12籃板「雙十」,台科大前三節落後10分,末節反攻,拉出21:12攻勢,惜仍因前三節失血過多而吞首敗,3人得分兩位數,中鋒謝宗融19分、6籃板、5抄截。 末役醒吾科大74:61勝中洲科大,醒吾戰績1勝1敗,中洲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行李冠毅(左)強攻籃下(圖/大專體總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UBA簡祐哲健行科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