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棒球樂園 王維中、傳奇球星芬利與高雄球迷同樂

(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下圖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於今12/5(六),於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盛大登場,這是一場屬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在台的年度盛事。延續台北場的精彩盛況,高雄場邀請到大聯盟球星Steve Finley及王維中出席活動現場,一位是MLB的傳奇球星;一位則是MLB的台灣新秀,兩位齊聚高雄漢神巨蛋展現魅力,兩天都將與南部民眾相約體驗MLB棒球樂園。

兩位球星在抵達現場後受到民眾熱烈的歡迎,隨即上台接受訪問。王維中分享當時以台灣年紀最輕的球員登上大聯盟的感想,當時得知可以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時,即便很開心,但相對地給自己的壓力及責任也很大,深怕自己表現不如預期。雖然後來回到小聯盟磨練,反而也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調整、重新出發,更在沒有包袱的狀態下,甚至表現比在大聯盟時更可圈可點,也有信心可以再次往上爬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傳奇球星Steve Finley的部分,於2004年效力洛杉磯道奇隊時,敲出再見滿貫砲,帶領球隊逆轉比賽,因而一戰成名。回想起當時的表現,Steve Finley表示能在大聯盟打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贏球比任何事都還要來的開心,尤其是在接受全場一萬五千人為自己的表現而歡呼時,更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這時Steve Finley也提及當時轟完滿貫砲,走回牛棚與隊友慶賀時,我國棒球好手「鋒哥」陳金鋒就是其中擊掌隊友之一。充分展現親和力的Steve Finley也特別開放讓現場民眾提問。被問及為什麼身材依舊可以保持如此完美時,Steve Finley表示退休之後一直不間斷的運動,例如籃球或是高爾夫球等,放鬆自己去嘗試職業(棒球)以外的各種運動。兩位球星也因為現場民眾的熱情,特別加碼在MLB棒球樂園活動現場為每個到來的球迷朋友一一簽名完才離開,充分展現巨星的親和力。

Steve Finley擔任棒球教室的指導教練,將自己的寶貴經驗與技術傾囊相授給美濃國小的小球員。他以自身為打者的經驗提到,要有力的控制打擊,握球棒的方式和位置相當重要。並秀出了自己的握棒方式與習慣的位置。

另外,平常偶爾打打籃球的Finley,提到自己領悟出棒球打擊其實跟籃球的防守球員有許多相似之處。現場請了兩位小球原來示範揮棒,並點出打擊時的身體重心、肩腰臀腿的位置以及雙腳保持靈活這些地方都跟籃球員在防守時的狀態十分類似,因此更是再次叮嚀小球員大腿的肌力以及核心力量的重要性。

美濃國小少棒隊成軍四年,雖然時間不悠久,但獲獎無數戰功彪炳。總教練劉紹興表示,這次非常感謝MLB主辦單位的邀請,不僅收到許多新的球具,還能學習到由大聯盟傳奇球星Steve Finley所傳授的觀念和經驗,而這個經驗將會成為小將們前進的動力,期盼往後的比賽能夠更上層樓。

連兩天MLB棒球樂園將會在漢神巨蛋前廣場熱情開放,想要體驗專屬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經典周邊活動以及近距離目睹球星風采的民眾,明12/6(日)是活動的最後一天,大家要把握機會來現場參與。主辦單位也將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們一同到現場共襄盛舉,南部民眾們也趕快拿出你們的熱情一起來現場燃燒棒球魂吧!!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棒球樂園王維中芬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