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平洋騎車日50條小折單車台北秘境 跨越實境與雲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太平洋自行車於台北舉辦「2015太平洋騎車日-城市探秘」吸引上百人參加,由花博公園出發,在4小時內,太平洋自行車的四大折疊車Birdy、IF、REACH、CARRYME穿梭在台北大街小巷,透過車友不斷的打卡,上傳照片近千張以及86部影片,產生50條台北小折單車騎乘秘境,產生50條台北小折單車騎乘秘境,瀏覽人數不斷攀升,活動成為本周末最熱門的話題。

太平洋自行車車友一早來到花博花海廣場互相交流、蓄勢待發,在等候出發的同時,運用社群媒體拍照、上傳、打卡進行活動前的熱身,透過網路帶領著廣大的粉絲團展開2015年太平洋騎車日的城市探秘活動。太平洋自行車董事長林正義帶著大家誓詞:「2015太平洋騎車日#城市探秘 GO!!」,也表示:「太平洋自行車即將邁入36年,結合最新技術,創造全世界最好的折疊車,受到廣大車友歡迎」。輕便的小折可讓車友更輕鬆漫遊城市,參加車友們直呼過癮:「今年,真的很不一樣!邊騎邊玩還能讓我的好友在線上跟著我城市探秘」騎乘結束更不斷邀請親友觀看小隊網站頁面,觀看他們的騎車路線與精彩照片。

車友們所騎乘的太平洋自行車可輕鬆的攜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特點,讓路線規劃有更多可能,總經理林鳴皋表示:「本次活動首創運用社群媒體與無指定路線玩法,充分發揮太平洋自行車最大特色,就是超方便攜帶,具備快速折疊、收藏便利等優點,是外出旅遊最佳良伴。」凡騎過必留下「輪」跡,車友帶領大家欣賞北市的藝術文創基地,例如台北故事館、台北市立兒童新公園,還有車友利用小折輕便可攜至捷運的特色,遠達石碇老街打卡。此外,更有車友專走美食探祕路線團,舉凡巷弄間的土魠魚羹或廟前人氣古早味小吃,各式各樣的美食,都是車友大推的巷內自行車「米其林」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車隊進行闖關遊戲時,車隊「百萬大大」熟練地向路人示範如何輕巧地將收納小折,讓路人都不禁豎起大拇指比「讚」,更有忠實車友示範以10秒折疊小折搭乘捷運,;最特別的是車友騎小折做公益關卡,獲得眾多車友響應,有人向身障者購買口香糖、有人捐出身上的發票,車友時時刻刻做公益,平均每15分鐘就上傳一張關於公益的打卡照,太平洋自行車再依公益照片數購買公益彩券,得獎後全數捐出,加碼車友的愛心。

2015年本屆騎車日與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車友活用社群媒體以及結合活動網頁作為各小隊賽事頻道,展現每隊的騎車秘境與美好的騎乘經驗,透過小隊網頁頻道,分享給喜愛騎車的網友,以及自己的親友團,並邀請大家觀看該頻道,作為計分贏大獎的方式之一,其中宣傳創意百出,還有車友廣發社群好友,以及不斷結合IG以及FB,讓精彩畫面多頻道播出。平均每隊2-3人,但他們所追蹤的親友團瀏覽數持續攀升,將於12月7日晚間23點59分59秒結算成績,是太平洋騎車日有史以來的最長戰役。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自行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