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愛妻入境香港遭擋!怒吼海關:生4個還假結婚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陳浩民2011年和大陸演員蔣麗莎(Lisa)結婚,育有2女1子,現在還懷了第4胎,預產期在2016年夏天。他和老婆結婚4年,沒想到老婆搭飛機出海關,經常被帶到入境處審問,愛妻在等待時間中越來越氣憤,發文怒批效率太低,「都要生第4個孩子了,難道我還會假結婚嗎?」

▲陳浩民愛妻蔣麗莎入境香港被海關審問,怒吼「已經生4個了還有可能假結婚嗎?」(圖/取自陳浩民、蔣麗莎微博)

蔣麗莎挺著孕肚還帶著孩子,一下飛機就被帶到入境處審問,原來她結婚4年來往返香港和大陸,但是卻經常被海關警察帶到入境處接受調查,「為什麼每次都會這麼麻煩,等了100多分鐘,還在無望等待。」她感覺等到身心俱疲,幾乎快要崩潰,怒批制度不清楚,「都要生下第4個孩子了,難道我還會假結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麗莎拍下入境處畫面,被審問等待了100分鐘以上,怒批海關效率太低。(圖/取自蔣麗莎微博)

陳浩民得知愛妻蔣麗莎受委屈非常心疼,公開在微博上PO文,「香港海關大人啊,我已經生4個了,還能是假結婚嗎?能不能對我公平點。」網友安慰明星夫妻,「海關是你粉絲」、「他們應該是想多看幾眼你的漂亮老婆!」

▲陳浩民得知愛妻受委屈很心疼,PO文求香港海關公平點。(圖/翻攝自陳浩民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