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用生命挺柯P 預言「小英當完總統換你」

▲謝和弦在網路上的發言經常成為話題焦點。(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出道多年,歷經低潮後重新出發人氣不減,他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對社會時事的看法,是網友關注的焦點。他5日貼文恭賀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柯P)上任滿一年,還直接預言未來的總統人選,引發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5日在臉書PO出先前在柯文哲競選總部表演的照片,直說對方沒有讓台灣人民失望,所以他會繼續用「生命」相挺,還要挺到柯文哲「當總統的那一天」。此外,他也直接在貼文中預言道:「小英當完,就是你了啦!」似乎已將2016年總統大選心中的一票投給了蔡英文,並期許柯文哲能成為未來的總統。

▼謝和弦在臉書向柯文哲道賀。(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