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歐陽娣娣拍戲啦!和「爸拔」鄒承恩甜蜜打勾勾

▲歐陽娣娣首次拍戲,和鄒承恩演出父女檔。(圖/三立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11歲星二代歐陽娣娣人氣旺,首次拍戲和鄒承恩演出父女檔,事先做足功課跟2個姊姊討教方法,她笑說不敢看自己演的戲,「用手遮眼睛不敢看,覺得很好笑,但還是會從手指縫中間偷瞄自己的演出。」被問及鄒承恩爸爸跟現實生活中的爸爸歐陽龍誰比較帥,她笑回:「要想一想,等下再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承恩為了增加和歐陽娣娣父女情,打勾勾守約定見面就要擁抱。(圖/三立提供)

鄒承恩為了跟歐陽娣娣增加「父女情」,2人還打勾勾答應「見面就要擁抱」,他對女方讚譽有加,「她(歐陽娣娣)是很熱情、有禮貌,又好聊天的小女孩,演戲前她都會先打預防針,直喊自己緊張怕沒演好,但實際上卻把台詞都背熟了。」他也覺得她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先前曾在生日送她日本限量貼紙,「她開心到不行,真是個容易『收買』的小孩。」

▲歐陽娣娣(左)日前和爸爸歐陽龍、傅娟、姊姊歐陽妮妮出席造勢活動(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鄒承恩《舞吧舞吧在一起》也是首次演爸爸,0經驗的他向朋友及2個哥哥請教,「我哥哥的小孩,最大的年紀跟娣娣差不多,我看他們相處除了有父子間的情感外,還多了朋友的味道,所以把這樣子加入到我的角色中。」他還說自己不會當「虎爸」,孩子不聽話不會處罰,會以威嚴的態度來教育,「我覺得小孩就是要有開心童年,讓他們自由發展不受限」。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