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解散就不曾再進場 幸運龍迷和球員傳接球圓夢

點評:恭喜

▲龍迷逸明和小兒子進場欣賞龍象大戰。(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天母報導

中職味全龍隊完成三連霸建立龍隊王朝,但卻在1999年底宣布解散,令不少龍迷傷心欲絕,更有人從此不再進場看球。球迷期盼已久的「龍象傳奇公益賽」今5日開打,龍迷再次齊聚,一位球迷「逸明」更是幸運中籤,獲得和「牛車」廖述仁傳接球的機會,一圓夢想。

資深龍迷逸明從職棒元年就開始支持龍隊,曾為了看味全比賽,特地搭飛機下高雄,瘋狂情境至今印象深刻,但味全在1999年宣布解散那刻,一群死忠龍迷號召遊行希望保住龍隊,但最終事與願違,讓參與遊行的逸明心都碎了,也從此沒再進場看過棒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象傳奇公益賽」再度把龍迷帶回球場,逸明也因為小兒子的關係,相隔16年再次踏進棒球場,光是套票逸明就買13套,相當驚人,他說,「小兒子看到以前龍象大戰的照片,吵著要來看,今天我們家族總共來了13人。」

今日比賽主辦單位抽出5對幸運球迷,和龍隊傳奇球星玩傳接球,逸明與兒子都幸運中籤,和廖述仁、黃煚隆玩了1分鐘的傳接球。身穿「龍魂不滅」的逸明表示,今天真的是圓夢了,看到這麼多人進場很感動,也是人生中特別的一天。

小兒子因為爸爸的關係,也成了不折不扣的龍迷,雖然才年僅12歲沒有跟到龍隊王朝年代,但現在都會透過影片欣賞以前的比賽,玩遊戲也最喜歡使用龍隊,球員則是最愛大帝士B.T。

▲龍迷逸明、小兒子與「師母」謝榮瑤合影。(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