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彎道藝術 加州賽車學校第四度登台

▲加州賽車學校第四度來台巡迴教學,眾多重機車迷一同探索彎道藝術。(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屏東報導

恒典摩托訓練學院自2012年引進加州賽車學校訓練課程後,至今已經協助台灣160多位騎士精進自身騎乘技巧,2015年度課程在今明兩天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開課,今年加州賽車學校創辦人Keith Code也親自來台授課,並且帶著17歲的美國AMA PRO車手Jay Newton一同與國內重機車迷交流。

▲此次加州賽車學校創辦人Keith Code(圖左)也親自來台傳授高端騎乘技巧。

▲現年17歲的AMA PRO小將Jay Newton也一同來台交流。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加州賽車學校在1980年於美國創立,在全球18個國家、71個賽道巡迴教學,除了訓練出許多專業車手如James Toseland、Chris Vermuelen以及三屆GP 500冠軍Wayne Rainey外,許多國際知名影星也曾參加過訓練課程;課程主要是透過理論講解、賽道實戰、與小組討論三個環結構成,對於受訓學員而言,兩天的訓練相當緊湊卻也扎實。

▲在理論課程中,教練會以科學化的方式分析騎乘的狀況。

▲在賽道上,教練會親身示範、觀察學員的表現,並以手勢進行溝通。

▲對於基本的控舵方式,也會讓學員反覆練習,熟練逆操舵技巧。

雖然名為賽車學校,但參加的車迷男女老少都有,所使用的車輛也涵蓋了街車與休旅車,在經過科學化且有系統的課程訓練後,不但能更輕鬆的享受騎乘樂趣,對於行車安全也能有實質的幫助。

▲參加的學員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想精進自身騎乘技巧。

▲使用的車種也沒有限制,只要是打檔車都能參加。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