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限量高37公分超大馬克杯 日男:想喝先練臂力!

▲超大星巴克限量馬克杯。(圖/翻攝自Rocket News 24,已獲網友佐藤英典同意使用,下同。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Starbucks)常隨著季節、地區跟活動,推出各式各樣限量版的馬克杯、隨行杯,讓許多人為之瘋狂,甚至願意特別跑國外去購買。日本網友佐藤先生便買到一款高37公分、重達9.5公斤的「大星巴克馬克杯」,而且就算知道那不能用來裝液體,他還是帶去門市,享受了一杯「重量級」的星巴克咖啡。

據日本《Rocket News 24》報導,佐藤先生帶著大杯子,前往東京涉谷車站前的星巴克想喝一杯「重量級」的咖啡,但被店員以「杯子內層沒有加工過,不能裝液體」為由拒絕,後來他便決定買一杯普通的特大杯咖啡,自己倒進大杯子,並趁店員阻止之前喝完值得一提的是,他從家裡出發、搭車,一直到喝完咖啡的整個過程,都是徒手抱著大馬克杯,引來眾多路人的目光和詢問。

▼特大杯倒進去看起來還是很空虛。

佐藤先生表示,用大馬克杯的話,就算是特大杯的咖啡倒進去,看起來也是超級的少,所以喝起來的感覺其實不太好。他也笑說,如果想要體驗這樣「重量級」的星巴克咖啡,除了要有強大的臂力之外,還要先付8萬6400日元(杯子售價約新台幣2萬2000元)。

對於這個杯子網友紛紛表示「台灣有賣嗎?」、「到底要幾杯才裝得滿?」、「不能喝就拿來種花還是養魚吧!」、「這是水缸吧?」、「好想要喔,超可愛的。」

▼杯子太大在1樓看也很搶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