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射擊完整移植手機《彈彈堂-口袋版》預約登錄開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8888play平台於(4)日宣布取得由經典網頁遊戲《彈彈堂》完整移植到手機端的《彈彈堂-口袋版》手機遊戲台灣代理權,並同步開放事前預約登錄,搶先招募新舊夥伴一起為新旅程做準備。《彈彈堂-口袋版》傳承經典回合射擊玩法,輕鬆休閒加上簡易的操作方式,2015最Q的射擊遊戲,就讓我們一起在掌中和伙伴們展開全新的冒險吧!

本遊戲操作方式簡單好上手,玩家一進入遊戲即可跟著新手導引迅速瞭解遊戲的操作,透過畫面中的方向鍵快速調整發射角度,一指掌控發射力度,兩步簡單進擊,轟炸敵軍毫不留情!注意遊戲畫面下方的《怒》按鈕,集滿能量後可點擊發出必殺技,給敵軍一次爽快的攻擊!

遊戲中提供多種戰鬥模式可選,玩家可以如「競技模式」為隨機組隊戰鬥,每回合攻擊時間為10秒,考驗玩家的反應及智力;「擂台模式」是與現實玩家一對一的PK賽,更激增遊戲的刺激性和互動性;「生存模式」顧名思義就是最後活下來的玩家即為勝者。不怕你不玩,只怕你玩不膩!

官方再加碼!只要參加預約活動就有機會讓彈彈哥請你看電影,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呢!直接點擊下方活動網站連結,搶好康囉!想要知道更多遊戲情報請持續關注後續消息喔。

關鍵字:經典射擊彈彈堂彈彈堂-口袋版最Q的射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