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性面臨老化危機 全方位保養更效率

▲以洋水仙球莖作為主要護膚成分的全方位抗老保養。(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根據調查顯示,30歲以上女性普遍有乾燥、暗沉、鬆弛、細紋等困擾,單一功能的保養也已經不能滿足市場,而且亞洲女性相較於歐美女性的肌膚狀態,擁有生成細紋時間晚、肌膚更乾燥的狀況,因此,若是保養品可以同時滿足保濕、緊實、拉提等全面需求,將是亞洲女性的抗老首選。

針對亞洲女性需求,品木宣言即將在明年1月推出全新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系列,以地中海東岸的洋水仙球莖作為主要成分,搭配上古老希臘的香桃木、日本虎杖的白藜蘆醇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抵抗老化,緊緻豐潤。

▲花顏悅色極致潤澤乳霜50ml售價3,000元、精華30ml售價3,000元。(圖/業者提供)

精華以滴管式的水乳狀設計,含有海甘藍籽油成分,絲綢般的質地能給予肌膚潤澤修護;乳霜則添加乳油木果油及白芒花籽油,能夠提升肌膚保濕力,滋潤的同時也可以封存住保養成分,給予冬天乾燥的肌膚注入滿滿活力,重現光采亮麗。

關鍵字:

品木宣言, 保養, 抗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