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啤狂電富邦35分迎4連勝 閻總保密防守策略

▲台啤狂電富邦35分。(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SBL開季唯一不敗隊伍台啤4日面對富邦勇士,半場就拉開30分領先優勢,將對手前2節單節得分都限制在8分,終場以90比55、35分差毫無懸念收下4連勝,續保不敗金身,很久沒臨場執教的閻總賽後直呼,這一戰讓他重燃執教熱情,但對於如何壓制對方後場得分箭頭林書緯則保密到家。

台啤本季補進兩名中生代前鋒張容軒和鄭人維,洋將歐布萊恩開季態度也變得比過往積極,開季一路連勝,4日碰上上季季後賽勁敵富邦勇士,新北市板橋體育館湧入近2000名球迷,全都要來看這個充滿話題性的對戰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首節就在一哥劉錚和新援張容軒聯手砍下16分帶領下,拉出20比8的猛攻,板凳上的呂奇旻、吳敏賢次節也都挺身飆分,呂奇旻半場最後1分50秒連飆2顆三分彈,一舉將雙方分差擴大到30分。

▲台啤呂奇旻。(圖/中華籃協提供)

由於分差徹底被拉開,富邦教頭顏行書下半場將幾名新秀蕭順議、楊興治和林孟學等換到場上磨練,歷經前2節都僅得8分的窘境,富邦下半場總算稍微回神,但終場還是以55比90慘敗。

台啤以一哥劉錚攻下14分、10籃板和3助攻最佳,張容軒也貢獻14分、3籃板,替補上陣的王皓吉繳出10分、4籃板;富邦全隊則僅2人得分上雙,陳孝榮和楊興治各11分進帳,後場得分箭頭林書緯完全熄火,9投1中僅得2分,擁有8年NBA資歷的洋將巴隆也狂打鐵,只得4分。

對於如何封鎖被富邦教頭顏行書大讚極具破壞力的林書緯,閻總不諱言確實有針對他進行壓迫防守,上半場收到不錯成效,但具體的策略他保密到家;至於大贏上季勁敵30分,閻總則表示有一點意外。

▼如何封鎖富邦火力,閻總保密到家。(圖/中華籃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