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儀翔帶傷飆新高36分 達欣全本土輸球贏面子

▲達欣當家得分箭頭周儀翔狂飆36分。(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由於陣中洋將多希特(Marcus Douthit)受阿基里斯腱傷勢困擾,達欣連2場以全本土應戰,4日碰上衛冕軍璞園,當家得分箭頭周儀翔帶腳踝傷勢上陣,首節就猛砍15分,全場轟下生涯新高36分,讓璞園嚇出一身冷汗,可惜最後還是以7分差敗下陣來。

達欣季前大手筆請來前菲國歸化洋將多希特,未料開季僅打2戰他就爆出阿基里斯腱傷勢,讓他們本周被迫以全本土應戰,教頭邱大宗激勵全隊在場上要像個戰士,首節果然在上季新人王周儀翔單節連飆15分帶領下,一度取得7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隊戰力完整的璞園在首節最後3分多鐘到次節前段展開猛烈反擊,「溪湖」陳世杰次節開局連切帶投砍下8分,率隊取得12分超前,雖然達欣第3節一度又在周儀翔和黃鎮聯手飆分之下扳平比數,但璞園板凳施晉堯、吳宏興相繼挺身滅火,終場仍以96比89守住勝果。

達欣此役以周儀翔砍下36分、5籃板最佳,璞園得分點則較平均,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攻下17分、9籃板,華裔控衛陳堅恩得16分、3助攻,林金榜和替補的施晉堯各貢獻15分。

璞園雖然順利收下本季第3勝,但教頭麥班達坦言團隊和新洋將陶斯還需要磨合,這一戰是很好的考驗,而被周儀翔拿下36分,球隊在防守端需要更多溝通,他將贏球的功勞歸於板凳軍團,「如果沒有阿堯和宏興這幾個人跳出來,我們可能會輸。」

達欣教頭邱大宗則認為,全隊在沒有洋將之下,還能打出這樣的表現,值得肯定,「我們沒有輸,本土球員做得很好。」

▼達欣全本土應戰,最終不敵璞園。(圖/中華籃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達欣周儀翔陶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