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嵐妖豔9頭身 變「彩虹女神」聲援同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温嵐繼張惠妹、蔡依林後,成為新加坡知名國際雜誌「ELEMENT愛力先生」封面,是第3位都上封面為同志發聲的天后,她花費了13個小時,換了4套不同風格的造型,成果十足驚豔。

▲温嵐化身9頭身「彩虹女神」聲援同志。(圖/林書海提供)

温嵐的四款造型創意來源是聖經名言「信、望、愛」及彩虹女神,她分別以純白羽毛裝詮釋「信仰」、搭配四位全身紋身模特兒詮釋「希望」、黑衣聖母造型詮釋「愛」,第四套的彩虹女神裝,則是象徵不分性別的大愛,巧合的是,泰雅族的温嵐,歷史文化中也有彩虹橋的傳說,讓温嵐穿上彩虹裝彷彿有力量及溫暖上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温嵐呈現彩虹女神的霸氣,特別找來價值20多萬的彩虹禮服給温嵐,温嵐穿上時笑說:「整個人看起來變成九頭身了。」背景的金色玫瑰花牆象徵新時代女性的堅強,特別找來泰格爾創藝設計團隊打造,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先將玫瑰花染上金色、一個個釘在三塊厚實的木板上、再重複噴上三次金漆,等到了拍攝現場,將三片木板組裝釘成玫瑰花牆後才大功告成,全部手工費時打造,讓温嵐金光閃閃氣勢驚人。

整場拍攝從早上8點開始動工,到晚上9點才結束,四款造型都搭配不同妝容、髮型,光是彩虹眼妝就得花超過一小時精雕細琢、準備的配件就多達一百件,彷彿像在時裝伸展台後台般壯烈,整個拍攝都是由台灣專業團隊執行,看到成果也讓温嵐直呼:「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跨年温嵐唱完台北後將趕往台南壓軸演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