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合體!周杰倫傳將帶昆凌、小周周登《最強大腦》

▲周杰倫傳將首次帶著妻女公開亮相,錄製大陸節目《最強大腦》。(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和周杰倫(周董)結婚1年多,在7月初順利剖腹產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一家3口的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矚目的焦點,然而自從愛女誕生之後,夫妻倆每次出席活動時,開口閉口都不離育兒的話題,滿臉都是幸福的模樣也感染了許多人,近日更被陸媒爆料,一家3口終於要合體上節目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周周誕生後,周杰倫昆凌出席活動都是滿嘴育兒經。(圖/取自MRJ台灣官方微博)

據《現代快報》報導,近日周杰倫飛到大陸錄製益智節目《最強大腦》,這也是他第三度登上該節目,然而有知情人士爆料,他將會帶著妻子昆凌與女兒小周周,一起合體現身在這一集的節目中,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熱議,紛紛開始期待周董一家3口第一次公開出現在鏡頭前的模樣。

而周杰倫在受訪時也提到,目前最關心的還是小周周的教育問題,屆時錄製《最強大腦》也會像老朋友魏坤琳討教育兒的秘訣,因為對方不僅是該節目的客座嘉賓,更是北京大學的教授,除此之外他更談及了對於小周周的教育理念,認為孩子的大腦開發是一步一步,慢慢訓練及培養的,因此並不會急著開發女兒的大腦智力,言談中流露滿滿的奶爸氣息。

▲周杰倫坦言不急著開發小周周的大腦智力。(圖/取自昆凌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