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爆偷吃肌肉男孫祖君!惹毛千億賭王兒被痛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白緯玲)外型艷麗,和身價3000億的香港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爆熱戀,2人貼臉戴「情侶帽」照片曾曝光,態度從低調轉為公開,近日她卻在IG上傳MV截圖,PO文「感謝你的背叛」,戀情疑似又生變!但是她4日被爆料,和大陸肌肉男星孫祖君現身夜店又快閃,才是分手主因!

▲BY2的Yumi在IG留言,疑似和賭王兒何猶君分手,但是又扯出原因是她和肌肉男星孫祖君約會。(圖/翻攝自Yumi、何猶君、孫祖君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猷君在美國念書,和Yumi靠電話維繫戀情,沒想到日前女方和大陸肌肉男星孫祖君相約,一起到香港蘭桂坊夜店,被發現媒體跟拍後,緊急Call何家車輛接送快閃!他在國外得知女友疑似「偷吃」,還動用自己家車子接送,儘管對方強調和肌肉男星只是朋友,仍然覺得對方有隱瞞,因此決定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猶君在美國念書,和Yumi靠電話維繫戀情,沒想到女友和孫祖君現身夜店,還Call何家的車子接送快閃,疑似是分手主因。(圖/翻攝自何猶君、孫祖君微博)

孫祖君受訪時表示和Yumi在北京認識,還反問「猷君是誰?」他還透露想追Yumi,跟女方很聊得來,「之前她要求我去她的家聽她的專輯,這是她對我的一種信任,我應該是她比較親的人吧。」2人似乎感情發展神速。

▲Yumi和何猶君分手,近日在IG上留言透漏暴瘦,哭到沒胃口,令粉絲非常關心。(圖/翻攝自Yumi的Instagram)

沒想到,Yumi和何猷君分手後,搶先在Instagram發文透露哭到沒胃口吃飯,瘦到像骨頭,還引用歌名《你騙我》,留言「感謝你的背叛」,暗指遭到男方背叛。

▲何猶君的媽媽梁安琪(右)受訪時,聽到Yumi暴瘦回答,「當明星都是要瘦的,靠臉吃飯嘛!別像我一樣胖才好」表示不會再管兒子交往的事。(圖/翻攝自何猶君的微博)

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是何猷君的媽媽,受訪時得知Yumi疑似偷吃背叛兒子在先,不願多做回應,「回答都是多餘,不會特別去了解」,再提到Yumi為情傷暴瘦,她回答「當明星當然要瘦,靠臉吃飯的,不像我這樣胖就好了,我不會管兒子交往的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