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風光現身MAMA 同時擊中5人心的服裝牌來自法國

▲超人氣天團BIGBANG,在亞洲流行音樂大獎拿下4座大獎。(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亞洲音樂大獎MAMA甫結束,天團BIGBANG一舉拿下4座獎項,包括年度最佳歌手、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以及全球最愛藝人獎,成為當晚風光焦點,G–Dragon、T.O.P、太陽、大聲、勝利5人穿著愛牌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服裝現身,成為舞台上最帥氣且閃閃發亮的一團。

5套服裝皆出自2016春夏衝浪音響系列,街頭風格的花卉元素呼應加州衝浪風格,金屬流蘇裝飾、亮片西裝外套不難看出搖滾Rock and Roll元素,細膩而華麗的設計,難怪擊中每位天團成員的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