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絕對想不到!綾瀨遙水潤肌這樣養成

2015年12月4日 16:06

▲ 綾瀨遙美肌靠油敷臉。(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日劇女王」綾瀨遙以精湛的演技深植人心,清新自然的形象也連續3年蟬聯日本好感女王,人氣超高,工作邀約不斷,生活相當忙碌,儘管如此,她依舊保持著白皙透亮的肌膚,即使面對乾燥的冬季,也還是超級水嫩,而這最關鍵的祕訣,她表示,會使用紙面膜浸泡在青春修護精萃油中,濕敷20分鐘,打造出細緻透亮的肌膚。

▲ 綾瀨遙是許多女性心中的女神。(圖/業者提供)

油的保養是近年最夯的話題,SK-II也在12月15日於新光三越推出旗下第一款油保養「青春修護精萃油」,以61.8:38.2的黃金比例,將修護精萃複方結合經典4倍濃縮的PITERA,能夠給予肌膚最有效的潤澤呵護,其中,修護精萃複方是由橄欖油、酪梨油、米植醇、米糠油萃取等成分構成,可幫助肌膚深層滋潤與保濕。

在使用的方式上,建議可以在青春露之後,先將青春修護精萃油搖晃均勻,並滴5至7滴於掌心,雙手輕揉搓熱之後,進行全臉溫和的按摩;內含法國及荷蘭的胡蘿蔔芯油與薰衣草精油,可以讓身心放鬆舒緩。

▲ 青春修護精萃油50ml售價4980元,12月15日新光三越搶先首賣,全台1月1日開賣。(圖/記者李薇攝)

▲ 搖晃均勻之後,可以滴5至7滴,全臉按摩使用。(圖/記者李薇攝)

青春修護精萃油除了可以在青春露之後,單獨塗抹於肌膚,或是後續再加上精華、乳霜等保養,同時也是一款多功能的保養單品,可以像綾瀨遙一樣,搭配紙面膜濕敷,在冬天妝容容易不服貼的狀況下,彩妝師小凱也建議,可以在底妝中加上幾滴油,油性肌加1滴、中性肌2滴、乾肌3滴左右的量,均勻混合底妝之後,塗抹於全臉肌膚,打造出更加服貼的妝容效果。

▲ 使用精萃油按摩過後的左手明顯更加白皙透亮。(圖/記者李薇攝)

▲ 彩妝師小凱也示範油混合底妝的小祕訣,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