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博美兄妹」吵完架手牽手 偷計畫:等下合作出去玩

樂樂(左)和米米(右)是兄妹。(圖/網友Edd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蕭亘妤/採訪報導

網友Eddie養了兩隻博美狗樂樂和米米。日前牠們倆趴在地上,對鏡頭擺出手牽手的姿勢,頓時讓許多人融化,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感情好好喔」、「攜手共創美好未來」。Eddie說,「牠們原本在搶一顆護唇膏球,搶著搶著突然就沒聲音了,從廚房出來看才發現兩隻狗竟然手牽著手,像在計畫什麼一樣。」

Eddie說,哥哥米米今年4歲,妹妹樂樂今年1歲,兩隻狗感情好的時候很好,但吵架的時候卻又打得很兇,「尤其妹妹剛來家裡時特別霸道,哥哥算是讓著牠的。」Eddie也透露,哥哥米米是家中的小狗生的,在家裡待久了個性變得比較沉穩;妹妹樂樂則相反,是後來才養的,從小就是小霸王一個,還曾因為太活潑而摔斷腿,定期復健後才恢復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米是一隻個性沉穩的狗。

Eddie總共養了三隻博美狗。

樂樂受傷時打石膏的模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博美狗樂樂米米手牽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