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坪林喝包種茶 陳德銘盼攜手台灣走向第三方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4日走訪坪林。(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行程來到第5天,走訪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對於兩岸茶葉產業發展,他表示,希望雙方「可以走向第3方世界」,創造更多合作的可能,特別是在一帶一路上很多國家喝茶的文化水平「比我們稍微低」,所以能合作。

陳德銘表示,事實上也有很多台灣的經營茶的企業家,已經開始跟大陸合作,他希望這種合作可以從茶的種植、加工,貿易通路,最後走向第3方世界,他還表示,茶是有易於身心健康的飲品,「跟咖啡比有它的優勢」。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4日走訪坪林。(影片/記者徐政璿攝)

 

Live / 好愜意!海協會長陳德銘走訪坪林「喝茶」 (GG)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