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生代新援帶來經驗 台啤開季3連勝持續不敗

▲台啤張容軒。(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上季與總冠軍擦身而過的台啤,季前補進張容軒、鄭人維兩大中生代前場即戰力,讓團隊陣容更加完整,張容軒在3日對戰金酒一役貢獻14分、5籃板,與一哥劉錚、洋將歐布萊恩聯手率隊以78比64收下了開季3連勝,教頭閻家驊肯定全隊從開賽就保持高度專注,但若想邁向冠軍,必須延續穩定表現。

台啤3日面對金酒,半場就拉開17分的差距,在態度明顯變積極的洋將歐布萊恩砍下25分、11籃板和3火鍋,一哥劉錚上場19分鐘就高效掃下16分,加上新加入的張容軒也貢獻14分、5籃板之下,終場以12分差迎接3連勝,也是目前唯一不敗的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總肯定子弟兵過去2戰從開賽就保持高度專注,很快就拉開雙位數的領先,季前補進的張容軒、吳建龍等中生代球員帶來經驗,他特別誇讚此役繳出不錯表現的張容軒,「他總是能用技巧單打對手,中距離和外線也都有發揮。」他提到球隊目前比較美中不足之處,只有控球的部分。

一哥劉錚則認為,能贏得這一勝,關鍵在於團隊發揮平均,確實執行教練的戰術,新加入的幾名中生代球員讓球隊經驗值提升不少。

雖然台啤拿下3連勝,但閻總強調,還要先通過富邦勇士這一關,富邦本季教練團改組,陣容也大變動,還補進擁有8年NBA資歷的洋將巴隆,兩隊4日將進行本季首次交手。

▼台啤劉錚。(圖/中華籃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台啤張容軒劉錚閻家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