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耶誕星光閃 韓星宋智孝12/23壓軸登台!

韓國人氣女星宋智孝12/23將抵台參加阪急台北館內活動。(圖/翻攝自宋智孝臉書粉絲團)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阪急台北即日起展開一系列的愛Sharing耶誕活動,且館內品牌自12/6起將會陸續邀請藝人站台加持,屆時將星光閃閃,包含劉以豪、梁詠琪、韓星宋智孝、陳德烈、小胖林育群等人;12/19日更有Party無國界時尚秀,將集結10個品牌展演秋冬趨勢。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劉以豪與輕晨電團員將在12/6出席眼鏡品牌活動。(圖/翻攝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12/6率先登場的是暖男劉以豪及輕晨電團員共同出席日本快速眼鏡品牌JINS開幕活動,開幕期間消費滿1,980元可獲得JINS文創設計手提包;12/13梁詠琪產後首度來台參加公開活動,為FANCL站台與粉絲見面;12/19陳德烈將擔任行李箱品牌DELSEY一日店長、同天小甜甜也為日系內睡衣品牌ONS.擔任一日店長。林育群則是會在12/19的時尚秀與原住民歌手黃莉演出。最後壓軸12/23則是邀請到韓國人氣女星宋智孝為banila co全台首櫃開幕站台,與粉絲同慶新櫃登場。

梁詠琪12/13將出席保養品活動。(圖/翻攝自梁詠琪臉書粉絲團)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