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挺孕肚主持 千億老公劉強東貼心幫穿衣!

2015年12月3日 18:36

▲章澤天挺孕肚主持節目,千億老公劉強東後台貼心幫忙穿外套。(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奶茶妹」章澤天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長相清純甜美,笑容充滿療癒,在學期間愛上大19歲的千億富商劉強東,並於8月登記結婚,11月傳出懷孕喜訊, 2人結成夫妻轟動兩岸三地。而她年初起主持科學益智節目《最強大腦》,現在挺著孕肚錄影,老公貼心在後台守護,為她穿外套,無微不至的關愛羨煞旁人。

▲▼章澤天衣服單薄,女性工作人員拿外套上前,老公劉強東很自然地接手,幫忙穿起外套,還貼心幫她把長髮從大衣裡拿出。(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章澤天和老公劉東強在後台,她穿著黑色連身洋裝搭配及膝長靴,此時女助理拿紅色大衣走來,老公接手靠近幫忙穿外套,還小心翼翼地幫她把長髮從大衣裡拿出。而她戴在左手無名指的鑽戒閃閃發亮,沉浸在老公的關心中,小倆口互動甜蜜,簡直閃瞎圍繞在身邊的工作人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