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獅喝奶要跟保育員「握握手」 網友被萌到想搶工作


▲萌炸了!白獅寶寶被餵奶時,還要保育員跟牠「握握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萌到爆炸!最近在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動物園」(Belgrade Zoo),誕生了兩隻小白獅,名叫虎克與艾莎(Vuk and Elsa),其中一隻在被餵奶的時候,不但發出「啾啾啾」津津有味的聲音,還會舉起一隻前腳,試圖跟飼育員「握握手」,讓網友看了也直呼:「快融化了!」還有人說:「我想要這個工作!拜託!不拿薪水也沒關係!」


▲天啊!這可愛的「手手」怎叫人不為之融化。

▼看到這些畫面,難怪會有人想跟保育員「搶工作」了!

目前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動物園,擁有超過10隻白獅。而這對白獅寶寶「虎克與艾莎」,很快成了動物園的超紅新星,讓網友幾近瘋狂,還紛紛羨慕保育員這份神聖的工作,直說「我可以幫忙餵奶嗎?不支薪也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瞭解,白獅是一種罕見的基因突變,在南非被視為神聖的動物。在野外幾乎不可能看見白獅的存在,因為牠們顯眼的毛色很容易成為狩獵目標,所以白獅多半是在動物園裡出生的。

▼影片:

關鍵字: 小白獅白獅白獅寶寶野生動物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