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斷5年情淚狂噴 陳柏霖用「大仁哥擁抱」給安慰

2015年12月3日 16:47

▲陳柏霖、林依晨《追婚日記》劇照。(圖/甲上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追婚日記》即將於4日上映,卡司結合「新手人夫」周渝民、「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單身暖男」陳柏霖三大實力派演員,劇中有許多經典對白,一場林依晨因為要跟周渝民分手大哭的戲,陳柏霖也展現好默契,「大仁哥」上身給予安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導演安竹間說,《追婚日記》不只是單純講「追婚」這個主題,而是延伸到人生目標的追求與選擇,3位主角在拍片時期培養了彼此的默契及情誼,連下戲時也全都玩在一起,是他看過最「和諧」、充滿「愛」的劇組,劇中有一場陳柏霖在遊艇上向林依晨深情求愛的浪漫戲碼中,林依晨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周渝民爭吵、瀕臨分手之餘,傷心難過的林依晨因為太過入戲而崩潰大哭,陳柏霖馬上「大仁哥」上身,走近抱住她且溫柔低語地安慰,這些都是原先劇本裡沒有安排的橋段,導演最後也在電影中留下這段兩人自然發生的動人演技。

▲陳柏霖、林依晨《追婚日記》劇照。(圖/甲上提供)

陳柏霖說,自己因為演出這部電影,非常羨慕已婚的周渝民和林依晨,讓他有想婚的衝動,他透露自己在感情上會主動出擊,是屬於「專情型」男人,不喜歡複雜的關係,若遇到和電影中的三角戀絕對會避免這種情形。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