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能陪女朋友的血淚事實 貓奴超有感含淚推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捨得放女朋友鴿子呢?(圖、影/網友陳昭祺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本來說好晚上要約會或是返鄉,怎麼會常常前幾分鐘就突然放鳥?難道是有「小三」出現了嗎?網友陳昭祺常常拍攝許多kuso影片,這次身為鏟屎官之一的他拍了一支「貓奴才懂的悲哀」,直接點出為什麼不能常常陪女友、回家和媽媽吃飯的原因,由於實在太寫實了,也讓許多網友泛淚推爆。

影片熟睡的貓主角就是奶緹,今年一歲半的牠是隻表情豐富到有點像人的貓,陳昭祺說牠個性非常傲嬌,「主動親近牠絕對不買單,但不理又會自己跑過來撒嬌。」有一次奶緹睡太熟,突然身體不停抖動,還異常喘氣,叫都叫不醒讓陳昭祺緊張到大叫一聲,「結果他就醒過來冷眼看著我,其實只是在夢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圖就是奶緹夢遊後被吵醒的表情,一臉鄙視:「鏟屎官,你敢吵朕睡覺?」

▲小小隻、專長是賣萌放電的米凹。

陳昭祺自己本身就養了兩隻貓奶緹、米凹,由於自己就是現任鏟屎官,對於貓奴的一些心聲非常了解,再加上他平常就有在拍攝網路搞笑影片,就突發奇想拍了這支可愛的小短片。影片一開始就看到他打給老闆說今天沒有辦法上班,然後一臉哀悽地打給女朋友表示今天沒有辦法約會了,接著又打給媽媽說沒有辦法回家,正當大家疑惑到底是怎麼了的時候,鏡頭往下帶才發現其實是奶緹趴在他腿上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其他貓奴們看了影片也都表示超有感,完完全全表現了被主子「寵幸」、想走又不能走的血淚史,「常常一趴就是一兩個小時,腿都麻了」、「上課遲到了也捨不得移走」、「老闆:你以後都不用來了XDD」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直接開玩笑點出「不,你根本沒女友。」讓陳昭祺瞬間中箭說「搞錯重點了啦」,笑翻一票人。

▲▼奶緹和米凹感情非常好,還會互相理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貓奴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