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拒絕十倍高薪誘惑!續留閃電狼再拼冠軍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Riot舉辦的全明星賽即將於下週於美國登場,即將代表台灣出賽的閃電狼JG選手Karsa也趁著賽前接受《東森遊戲雲》專訪,談談自己的的2015年與未來展望,同時也透露了一些S6的心得給玩家。

關於整個S5,Karsa表示今年初一開始拿到了IEM的出賽資格和四強的成績,全隊太自滿就讓實力就停留在原地,因此春季賽就被AHQ打敗,夏季賽的時候也沒有振作起來,直到夏季季後賽輸給HKES後才真的振作起來,最後在世界大賽打到八強。Karsa也說:「今年也認清了自己的問題在選角,很常選一些看起來我覺得自己不錯,但實際上結果不好的角色,希望明年可以改掉」。

對於即將出訪的明星賽,Karsa倒是表示,一開始以為會是HKES的Dinter當選,想說順其自然就好,沒想到自己在投票截止前最後幾天去看自己變成了第一名,不過Karsa也表示,自己實在不太喜歡搭飛機,對於即將面臨的長途飛機實在有點苦惱。對於本次的明星賽,Karsa倒是對區域對抗賽相當有興趣,這個部分一定會認真去玩,至於其他比較另類的賽制或組合,就會放鬆心情去玩。

對於現在的S6季前版本,Karsa也給出了一些自己到目前現在的觀察,在JG方面,由於天賦更改的關係,因此出現了一些特別變態的角色,像是蒙多醫生和拉姆斯這種特別硬的角色,另外因為AP裝改貴,因此AD角色又崛起相對,像是李星就相當強勢,不過Karsa覺得目前無論坦型的JG或是輸出型的JG目前都有不錯的發展,而他自己是比較偏好攻擊型的JG。

針對天賦,Karsa認為現在的JG可以是12/18/0或6/18/6。但重點就是一定要點出中間的雷神律令,這是目前非常強勢的一個天賦,無論哪一種JG都可以用。如果要偏向防禦面一點,就可以點6點防禦向天賦,如果要走向攻擊面,就把12點都投資再攻擊。

據聞在世界大賽後,閃電狼成員身價大漲,主戰的五位隊員都受到來自各國的挖角,其中以北美戰隊開給Karsa身價最高,已經是目前閃電狼薪資的近10倍,但Karsa考慮都不考慮就直接拒絕,對此Karsa說:「第一我不覺得自己有這麼高的身價,所以認為自己想要再磨練,第二是我的英文不好,也不覺得自己有辦法和隊友好好溝通,第三是我對閃電狼很有感情,所以全部人都留下來,我當然就會留下來」。最後針對2016年,Karsa希望可以在閃電狼拿下春夏季的冠軍,之後再次挑戰世界大賽。

關鍵字:閃電狼英雄聯盟kars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