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愛徐太宇,不是王大陸」 陳沂酸:你確定你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沂作風直率、敢做敢言,日前才批評羅志祥訂出買專輯「3拍5抱」的政策是肉體斂財,現在又把矛頭對準王大陸,諷刺王和導演陳玉珊喇舌裸泳之後,就翅膀硬了要和恩師柴智屏解約,她直言王搞不清楚狀況,觀眾愛的是徐太宇而非王大陸,更酸嗆「你確定你紅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沂批王大陸忘本。(圖/翻攝自陳沂、王大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原本出道多年仍是無名小卒,靠著恩師柴智屏提拔,接下《我的少女時代》一夕爆紅,日前卻爆出他砸錢和柴解約,轉投向導演陳玉珊的懷抱準備進軍大陸,現在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對此,陳沂直言人不能忘本,柴智屏也沒有因為他不紅就冷凍,反而繼續幫他宣傳作品,苦心不能否定。

▼陳沂認為柴智屏對王大陸費盡苦心。(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批評王大陸爆紅後翅膀硬了,和導演陳玉珊「喇個舌,裸個泳水中抱抱,就急著想擺脫柴姐」,酸王搞不清楚狀況,其實觀眾愛的是徐太宇而非王大陸,最後舉出王大陸寫真集銷量不佳的現象,直言:「淪落至此,你確定有紅到可以拋棄對你有恩的人嗎?」此番言論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聲浪,掀起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