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SUV產能 賓士宣布17年起GLC將於芬蘭生產

▲為了因應休旅車型需求大增的狀況,Mercedes宣布自2017年開始,GLC將於芬蘭工廠進行生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自去年七月開始,Mercedes-Benz宣布將原先GLK車型改為GLC之後,原先位於德國不來梅的GLC生產基地產量在大量訂單湧入後,已經無法支持全球的需求,因此Mercedes-Benz也宣布繼不來梅之後,位於芬蘭的工廠也將自2017年開始生產品牌旗下的中型休旅車型。

戴姆勒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向媒體表示,自從GLC上市之後,在全球市場都銷售的非常不錯,也讓我們原先的工廠已經沒有辦法供應目前的市場需求,因此我們位於芬蘭的工廠也將生產GLC的車型,來面對這個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