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踹身障人士邊錄影 兩嫌竟將影片PO臉書炫耀

▲美國兩名男子,在對身障人士行搶施暴後,竟還將過程以被害人的手機上傳到臉書。(圖/翻攝自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2名20歲男子沃克(Nikey Walker)以及拜伊(Shadeed Bey),日前在路上搶走1名23歲腦性麻痺人士的手機後,不僅對他施暴,還以該名男子的手機,將過程拍攝下來,最後甚至還用他的手機,將影片傳到被施暴者的臉書上。

據悉,23歲的腦性麻痺人士,上個月29日一出門後,就在門口遭沃克與拜伊行搶,警方趕到時,兩人已經逃得無影無蹤,只見被害人流著血、倒在門口前。根據警方調查,沃克與拜伊在攻擊後,以被害人的手機,將攻擊影片上傳到被害人的臉書,以及兩人的臉書上,與網友「分享」,警方最後在隔天循線將兩人逮捕到案。

沃克與拜伊被以攻擊等罪名逮捕,一旦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當地警方也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令他們相當震驚,也希望不要再有攻擊身障人士的情況發生,同時也讚揚警員在短時間之內,就將嫌犯逮捕到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