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顯瘦計劃/不需流汗也能全身局部雕塑的美容小物

2015年12月3日 12:07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需要的是更精準、輕巧方便、一機多用的瘦身美容儀。(圖/Panasonic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本週ET FASHION為現代忙碌的女性蒐羅多項不需要運動流汗,就能局部雕塑臉型和身型的美容小物,而且有幾項非常適合久坐的OL,只要接上電就能偷偷雕塑。趕在臉蛋和身材還沒正式宣告走山前,快選對商品來保養,以防冬天過度進食,到了夏天才後悔莫及。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uHip美臀娃娃,售價6,880元。(圖/OSIM提供)

首先要介紹的是針對下盤的OSIM「uHip美臀娃娃」,適合高跟鞋族、久坐上班族、家庭主婦和運動過度族,以上這些族群都會容易有腰臀痠痛的症狀。「美臀娃娃」有揉捏、指壓、掌壓3種按摩技法,透過可個人化設定的按摩球選擇,紓解久坐造成的下半身壓力和緊繃不適感,也能美化腰臀曲線。除了臀部,也適用在腰、腹、大腿。

uCorset美腰摩塑帶,售價6,980元。(圖/OSIM提供)

uCorset美腰摩塑帶針對腰腹曲線塑型,擁有「美型拍打按摩」技法,以節奏性拍打按摩,強化肌肉強度,幫助提升身體代謝;「緊緻柔捏按摩」則以旋轉揉捏方式幫助緊緻腹、臀、大腿曲線,按摩腹部同時能改善消化系統。

在日本造成旋風的YA-MAN美形旋風滾輪菸兼具「揉」、「捏」、「壓」功能,彷彿隨身體雕師。(圖/恆隆行提供)

接下來則是介紹可從臉用到腳的美容儀──YA-MAN日本亞曼美形旋風滾輪,有5段式強度,臉頰、下顎、上臂、前臂內側、腹部、臀部、大腿、小腿皆可使用,有防水設計,可一邊泡澡一邊使用。橢圓形滾輪上有60個切割面,如旋風般高速V型上推1分鐘1800旋動,以波浪方式滾動,偏軸心滾輪互相迴旋,有效貼緊,持續讓肌肉體驗捏緊、放鬆、捏緊、放鬆的深層按摩。

YA-MAN美形旋風滾輪,售價9,900元。

美形微震就像肌肉運動的傳令兵,使用旋風滾輪時,美形微震可穿透表皮層與脂肪層,傳令給該部位深層肌肉。雖然沒有真正運動,但能幫助有效鍛鍊肌肉,幫助加速身體循環及新陳代謝。

▲Panasonic 溫感美容按摩器,售價4,990元。(圖/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 溫感美容按摩器也是全身上下都能使用,有44℃、48℃ 兩種溫度選擇、可替換式雙滾輪,在洗完澡後皮膚溫度較高的情況下,針對臉部及身體各穴位加強按摩是緊緻肌膚的最佳時刻。

OMRON歐姆龍振動式小腿按摩器(HM-252粉紅/咖啡),售價2,280元;OMRON歐姆龍氣動式小腿按摩器(HM-253粉紅/咖啡),售價3,280 元。(圖/恆隆行提供)

以體脂計聞名的OMRON近期推出美腿按摩人氣機,其在日本造成女孩間的大轟動。小腿肚是健康指標之一,當小腿肚冰冷僵硬,有可能是反應身體血液循環不良及婦科問題,當小腿肚又熱又硬時很可能是在警告身體有血壓高的狀況。因此在努力小V臉的同時,小腿肚也需要被照顧、按摩。

安靜無聲的特性讓OL上班時也方便使用。(圖/恆隆行提供)

有氣動式和震動是兩種機型,都能完整包覆小腿肚,每天可輪流使用讓小腿按摩效果更到位。氣動式小腿按摩器是模擬真人的推捏式按摩,有效消除水腫、改善四肢冰冷、緩和靜脈曲張。振動式按摩是利用穩定的振動力道釋放小腿壓力、增進循環,達到疲勞解除功效。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