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顯瘦計劃/臉部按摩這樣做 打造顯瘦小V臉

2015年12月3日 11:54

▲冬季顯瘦小臉按摩術。(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薇/專題報導

冬季吃多動少,熱量持續累積,身材、臉蛋也會跟著走樣,逐漸養成「圓臉型」,不妨在每日的例行保養中,搭配上專屬的按摩手技,來幫助臉部循環,讓輪廓線可以隨著按摩手技更加明顯,打造出細緻透亮的小V臉,達到顯瘦的效果。

【顯瘦按摩手技】(圖/記者黃克翔攝)

1.運用手掌從下顎的位置往太陽穴的方向拉提,繞過耳朵順滑到耳下,指壓3秒之後,再往下帶到鎖骨,重複3次,可以幫助臉部雙頰更加緊緻、紮實。


2.將手掌小拇指的位置放在下顎處,用手掌包覆住臉部肌膚,往太陽穴方向拉提,依序再從法令紋、眼角往太陽穴拉提,右手做完換左手為一次,三個部位分別做兩次。



3.將雙手握拳,先螺旋狀按摩下巴位置,沿著顴骨下方、中間、後方分別往上推動定位,一套做3次,幫助刺激筋肉的深層按摩。


【顯瘦按摩影音教學】

 

自己的小臉自己救!!每天保養順便做這套,才能有小V臉啊!!(#豆子鴨)佳麗寶優櫃 佳麗寶東京櫃 #Kanebo #佳麗寶

ETtoday姊妹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每天的例行保養通常都是隨便塗一塗,但這樣不僅無法讓保養成分確實吸收,將有可能造成肌膚的傷害;佳麗寶教育訓練部主任林春滿就指出,肌膚的按摩手法一定要往上拉提,提到太陽穴的位置,不可以往下亂按,以免下垂;每次的拉提都是以手掌整個包覆肌膚,效果會比僅用指尖來得更好,但不建議過度用力,不然很有可能因拉扯而鬆弛。

在按摩手技的搭配上,除了使用一般例行的精華、乳液或是營養霜(乳霜)保養來做,林春滿也建議可以使用專用的按摩霜,在洗完臉、保養前使用,以達到最好的功效,早晚按摩一分鐘,不但可以促進肌膚修護,也可以讓後續的彩妝服貼度更加提升。

【搭配保養】

▲佳麗寶Impress潤膚露、Impress潤膚乳、Impress CT賦活緊緻精華液N、DEW SUPERIOR潤活美肌能量按摩霜。(圖/記者李薇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