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第1次公開認愛 郭富城「不想再回頭…」笑曝原因

▲郭富城2日首次公開分享戀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1日公開戀情,PO照承認跟小23歲嫩模Moka(方媛)交往中,也是出道後首次大方認愛,突如其來的轉變震驚各界。他2日出席活動被追問戀情細節,坦言是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對方,透露突然決定公開戀愛的原因,是覺得自己已成熟,「我要改變。」

►►►►►►►►更多郭富城認愛Moka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報導,郭富城2日出席活動,難得大方公開談論戀情,坦言以往對感情比較低調,也沒有足夠勇氣公開面對,但現在開始想要試著改變。至於為什麼突然轉變想法?他表示理由很簡單,認為現在已經到人生另一階段,性格成熟了,即使公開也不會影響工作,「最主要原因是不想再回頭,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我要改變我過去的生活方式。」未來想慢慢發展,也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郭富城和女友公開戀情,希望得到祝福。(圖/攝影組/取自郭富城微博、Moka微博)

對於新任女友Moka,郭富城解釋原本是朋友的朋友,因為一起吃飯才認識,交往至今還不到1年,並強調是「正常社交」,間接否認外傳「透過Instagram網交小模、儲備後宮」的說法。此外,他被問到和女友差23歲一事,認為相處時重要的不是年齡,而是心靈和本身興趣,雖然溝通方式跟以往不同,但會慢慢發掘,至於會不會閃婚?他爽快直言:「交給天吧!」

►►►►►►►►更多郭富城認愛Moka相關新聞請點此。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