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認曾閃避戀情 「不會計較過去」祝福熊黛林

▲郭富城祝福舊愛熊黛林。(圖/翻攝自《鳳凰娛樂》、熊黛林微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郭富城過去與熊黛林交往7年,從不正面承認兩人關係,近日卻在微博大方標註新歡方媛Moka的帳號,讓這段相差23歲的父女戀引發外界關注。公開戀情後,郭富城2日首度露面出席活動,除了大方祝福舊愛熊黛林,還坦言過去面對感情總是左閃右避,但現在的他很開心,表示只想活在當下:「不會計較過去的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PO開車牽手照公開新戀情。(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據《鳳凰娛樂》報導,郭富城2日出席活動時,一出場就被問到與方媛的新戀情,坦言已經很久沒有談戀愛:「我在感情上一直很低調,希望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也希望跟自己的對象換一種方式去了解。」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但還是希望能獲得大家的認同與祝福。

►►►►►►►►更多郭富城認愛Moka相關新聞請點此。

▲郭富城日前公開與方媛的戀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取自Moka微博)

郭富城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在感情上相當低調:「以前的我可能會左閃右避,公開是想改變我的生活模式。」並大方祝福舊愛熊黛林,表示公開戀情很開心:「不會計較過去的事。」透露現在只想活在當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